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品茶去咯!















这里是个纯粹品茶的地方,没有其他茶馆的喧闹,适合真正的茶客驻足。
选个安静晴朗的午后,约个三五知已泡一壶好茶,来一场寒暄,远离城市的喧嚣,让心灵来个彻底的放松。 而关丹中华街 NO 9A,1ST&2ND FLOOR的惜缘斋就是许多商界人士,保险界精英,甚至是各行各业专业人士集中品茗休闲的好去处。
惜缘斋装修风格古朴典雅,以“若有执为,养心第一”的品茗理念,为人们提供了修心养性,陶冶情操的品茗场所。这里绝对是品茗者崇尚自然、休闲品茗的一片净土。

由于店内的设计古典优雅,再加上不时传来清幽的音乐,是繁忙人们休闲的好去处。所谓,涤去凡心一点,烹来满室皆香,在这里大家可以听古乐、赏茶艺、品、名茶,怡心悦意,静心享受,这就是大家理想的心灵休闲场所。
茶馆集中国茶、茶文化(正、和、清、雅),而设计以东方养生文化及传统中国元素为主,融合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全力营造“减压生活——吃茶去”的健康生活方式。

近年来喝茶风气盛,各年龄层纷纷投入喝茶行列,而讲究品茶乐趣的人士,深明泡一壶好茶并非易事的道理,同时要将喝茶培养成“养生” 及“养心” 文化。

所谓“水为茶之母,器为茶之父” ,茶叶、水及茶壶是相辅的泡茶器具;而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增加,对泡茶器具的要求不再限于茶壶种类,还包括茶座、茶杯、公道杯、过滤网、茶夹、茶针、茶匙、茶勾、茶漏、茶托和茶垫等,令人目不暇给。

同时,这些茶具的外观也成为艺术鉴赏的一部份,让好茶人士著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