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请不要错过身边的一切!





您是否每天匆匆忙忙回家,然后每二天,再冲冲盲盲的上班呢?
老天爷对每个人都很公平,给了大家365天,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你是24小时,我也是24小时,在这些匆忙的日子里,就在新一年的到来,是时候大家想想了。
到底大家那么匆忙是为了什么?生活?感情?亲情?金钱?关系?社会?还是......
每个人的每一天都有一个目标,但如果当大家冲到忘记了不知为了什么,有时候放慢一些脚步,看看一下四周围,原来身边的一景一物是那么的美丽。
我还记得,在一次回家的路上,突然我被眼前的晚霞的美丽景色吸引了我的注目,原来回家路上的晚霞竟然是那么漂亮,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只因为我差不多每天都超时工作。
我才惊醒,原来我错过了那么多!
在工作的时候,我选择放慢脚步,让我可以看到更多,就像今天一样,我出外工干,在外头,竟然可摄取一些尔外的惊醒。
它们是一朵朵不起眼的小花,可是当拍摄下来,发现到人它们竟然也有娇人的一面。
如果大家也是这样,无妨放慢脚步,也许真的会看到另一片天.....


###

圣诞节快乐


幸福平安夜,

悠悠鹿铃声,

快乐圣诞节,

我把礼物送,

给你一盏灯,

照亮你前程。

问你一声好,

送我祝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