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恭喜小辣椒!


昨晚(15日)与旧同事小辣椒及张小姐在SR用餐,谈得甚欢。

最重要就是,我要恭贺小辣椒下个月正式开始升职,而且薪水也加了,加多少呢?这里不方便写出来,总之就不错的薪水啦!

其实,早在旧公司,她只担任书记,但其表现却不单单如此,简直就可说“英雄无用武之地”,无法让她全然发挥。

与她的性格与办事能力,再加上她能言善道(与其说能言善道,不如说,广东话有一句话:死也会咬返身,哈,她就是有这样的本领),而且最重要就是在旧公司没有地方让她全然发挥,再加上一些私人因素,我们这些姐妹,也在背后推波助澜,最后,她选择“潇洒走一回”,找到一份更适合的工作就跳草裙舞去咯!

昨晚,再听她说,她正式下个月升职及加薪,我衷心的为这个“小辣椒”高兴,因此她在这里找到另一片春天,一片可以让全然发挥的领域,最重要就是她获得器重。

如果她今天继续在旧公司,也许就不能有这样好的待遇与作为了。

好好做下去吧!我相信你能,我支持你!继续加油、加油吧!

不过还是有些些担心,希望她不要弄坏身子,不要喝那么多酒,早些回到正常生活会较好, 不然的话就会变成照片中人了--生病也。
再冲,也要懂得抽时间休息,不要冲过了头,到时就苦了自己。

##

喝茶好处多!



==喝茶的好处==

1.每天用脑汁工作者或常熬夜苦读的读书人--应该多喝茉莉花茶、普洱茶。

2.经常运动,或是从事体力劳动量较大工作的人--适合喝乌龙茶及红茶。

3.需要经常骑摩托车,或常受脏空气荼毒的人--可以多喝绿茶。

4.整天坐着不动,平时也不做运动的人--就要喝绿茶、花茶及普洱茶。

5.烟酒不离手的人--多喝绿茶及普洱茶。

6.肉食性动物者【一天不吃肉就会感到精神恍惚的人】--喝乌龙及普洱茶(青)。

7.每次上厕所都觉得是一件苦差事,经常便秘的人--多喝蜂蜜+茶喔!

8.胆固醇过高、血脂数高的人--乌龙茶、绿茶

9.每天和电脑「搏斗」的现代人--就真的要多喝茶

如果现在你或他正和电脑搏斗时,不妨泡杯茶,有空就喝它几口,不但可防止辐射线的危害,而且可舒活筋骨,消除倦怠和疲劳,是保健养身的方法。

因为是你,我才会叮咛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