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水灾侵袭瓜登,马江,甘马挽及龙运

(瓜拉登嘉楼29日讯)国家安全理事会登州分局发言人表示,截至今日早上11时,受水灾侵袭的县属分别是瓜登,马江,甘马挽及龙运。

他指出,在瓜登县,主要灾区位于贡巴达一带,共有211人因为家园被水淹而搬到作为疏散中心的督遮巴国小及古邦依甘民众会堂。

此外,他表示,接着是甘马挽,共有171名灾黎被安置在2间疏散中心,而马江则有14名灾黎,2间疏散中心开放,龙运只有1家4口受影响而暂时到国家体育理事会礼堂避难。

另一方面,他透露,在路面情况方面,瓜登前往甘马挽第109条路段至第111路段积水0.67公尺,吉利地飞机场的巴都布爹路积水0.67公尺而暂时关闭。

###

吉兰丹及登嘉楼雨量黄色警报

根据气象报告显示,预测吉兰丹及登嘉楼区将明日(3月30日)迎来豪雨,换言之,届时雨量将提高。

文告表示,气象局已发出黄色警报,希望相关地区的单位做好防备措施。

受影响的地区包括吉兰丹的道北、巴西马、哥打巴鲁、万捷、巴西富地、及马樟。至于登嘉楼则包括勿述、士兆、乌鲁登嘉楼、瓜拉登嘉楼及马江。

这种情况会使用一些抵洼地区发生水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