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罕见翠鸟关丹天空飞翔

在2008年5月9日,下午6时许,当我在关丹一间茶行品茶时,友人告诉我,关丹最近飞来了很多只小种罕见翠鸟,当是我半信半疑,以为那位友人夸大其词。

可是,接近6时许,先是一只,然后两只,三只、四只,最后算算那一棵大树总共站满了超过10只翠鸟,让我深深叹奇,简直是奇景。

因为这类鸟通常只有出现在东马那一带,为何关丹,一个在东海岸的地方会有这类鸟的出现,真的令我想不通。

于是马上拿起数码相机,连忙把这情景录取了下来。

这些鸟一直在此大树上玩,可是在接近傍晚7时,这些罕见翠鸟连一只都飞走了,一只也没有。

根据友人指出,他曾经算过,在上述时间,高峰时期曾有超过30只翠鸟在这里停息、游戏。

若大家有兴趣观赏,可以亲自前往关丹豪华城邻近儿童游乐场一片草地的大树上可看到此情形。由于不知这些翠鸟是否会继续出现此地,因此有兴趣者请把握时间亲自前往观看,会是一场不错的大自然机遇。

1 条评论:

  1. 很高兴可以了解到更多,希望继续有新的茶资讯

    回复删除